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动力?这辆BEIJING-X7懂我想要什么

来源:58车时间:2021-03-29 09:32编辑:王雨

  不到15万的价格,买一辆这么面面俱到的SUV,我感觉还挺值的。我叫老何,目前在老家做点小生意。手上的这辆BEIJING-X7是去年9月份买的,直接选指导价14.69万的顶配车。买车的时候店里还有1万多块钱的优惠,算下来整个落地也就15万出头,这样一来就更值了。

  我老说它值,那它到底值在哪呢?这个还得从我买车的目的和用车需求谈起。我当初买车就是为了家用,这个需求说出来很简单,但落到实处上对车辆的综合素质是一个考验。一辆家用车,首先就是得各方面均衡,无论是看着、坐着还是开着都得舒心,这些方面BEIJING-X7都还不错。

  这辆车最打动我的点就是空间,这一点也是很多朋友买车最先考虑的问题。从数据上来看,BEIJING-X7作为紧凑级SUV,它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算是顶级水准了,什么4710mm的长度、2800mm的轴距这种数据就不说了,关键还是亲身体验。

  我身高1米80坐在前排头部还有一拳的空间。坐到后排头部空间也能保持一拳左右,腿部的空间足有近两拳,这样的空间我是比较满意的。

  此外,BEIJING-X7的后排左右可全平放倒,更加方便用户装载体积较大的货物,出去自驾的时候再也不用为空间发愁了。

  在我买BEIJING-X7的过程中,动力系统所占的权重不是特别大,平顺好开就行,也不期望多么强的性能,在这方面BEIJING-X7还是很好的完成了本职工作。

这款车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这个级别是主流的水平,满足日常使用肯定是完全足够的,日常超个车没啥问题。对于家用的场景来说,我更关注它日常驾驶的舒适性而非绝对性能表现,这方面BEIJING-X7没让我失望。

  首先它起步非常轻盈,动力一点就有,不会拖泥带水。双离合变速箱的表现也不像很多人想的那么恐怖,反而没有什么存在感,换挡平顺没有顿挫,日常驾驶能带给人轻松愉快的感受。

  BEIJING-X7的好脾气对我来说还有一个好处就是非常好上手,我老婆偶尔开开也不会感觉到有压力,这对于只有一辆车的家庭来说还是挺重要的。另外这车油耗也不高,大概8个多点,对于BEIJING-X7这么大个车身来说还是挺不错的。

  对了,还有一点就是它的主动安全配置。说实话在买这车之前我没怎么用过这些新玩意,感觉也不太信任,买车之前也没考虑过这些,但是BEIJING-X7到手之后还是真香了。

  BEIJING-X7有非常全面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之类的都有,也非常好用。比如在高速上开,开启这些功能,只需要轻轻扶着方向盘,其他操作比如加速刹车都可以交给车自己管理,非常省力。

  在车辆行驶中,可以将导航地图从中控屏滑动投屏到仪表,交互动作科技感十足,也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此外,BEIJING-X7的APA一键全场景自动泊车非常友好。和其他车型的360环景不同的是,APA一键全场景自动泊车系统支持八个角度的视角,在狭窄空间里观察更为全面,大大降低了盲区死角,简直就是不太擅长倒车朋友们的福音。

  说完了最实际的,也得聊点感性的。就比如BEIJING-X7的外观设计,在同级别中也算是比较独特。

  这款车作为BEIJING品牌的全新车型,外观设计和以往的产品相比有不小突破,整体看上去非常简洁。一句话来说就是尺度拿捏的非常好,既不显得油腻也不会太过激进,非常耐看。我身边的朋友,有比我大的也有比我小的,对于这车的外观都还比较喜欢。

  如果说外观更多是给别人看的,那车的内饰绝对是给自己用的,其中配置更是重中之重。我这么会过的人能入手BEIJING-X7,那证明它配置绝对是杠杠的。

  以售价我买的售价14.69万的顶配车型为例,非常刚需的包括360度全景影像、自动驻车、电动后备厢、前排座驾加热通风也一个不少。十色氛围灯,车里的气氛烘托全靠它了,高级感满满,不管你坐进车里是什么心情,总有一款颜色适合你!

  此外在这些之上,科技范的配置这款车也很多。首先光屏幕就有三块,还支持三屏联动。开车的时候,可以把导航从中控屏滑动投屏到仪表,对安全性是有帮助。

  从我自己的体验来看,咱老百姓买车不是光看实用和性价比,对于设计和新鲜科技也是有追求的。只不过原来的汽车都太贵,只能优先满足基本刚需。不过现在不怕了,自主品牌的车做的越来越好,我们消费者用更低的钱就能买到更好的产品。

  对我来说,BEIJING-X7就是这么一款车。它在满足我对家用车空间和配置的要求之外,还有原来不太能接触到的主动安全配置和设计感,最关键的是价格也厚道,所以它真的非常懂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