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铃福特领裕上市 售18.98-21.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28 21:3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3月28日,江铃福特旗下全新中大型SUV——福特领裕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21.98万元。新车为江铃福特的第三款SUV车型,未来主打家用车市场,先期仅推出6座版车型,后续将会陆续推出5座/7座版本。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福特EcoBoost 225的2.0T发动机。

  福特领裕是江铃和福特共同研发的全新中大型SUV,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福特最新设计,前脸采用了硕大的八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处理,看上去十分精致。两侧头灯采用了分体式处理,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下方则集成了近/远光灯和雾灯,并且前大灯具有随动转向功能。

  车身侧面来看,得益于车身尺寸和平直的线条处理,使整车看上去非常高大威猛。同时,新车后排配备了隐私玻璃,保障了车内乘客私密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为2865mm。

  车尾方面,得益于横向线条的处理,使其看上去具有一定层次感。同时,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为点阵式排列的LED灯组,下方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福特最新设计,而在未来的福特新车上也将继续沿用这种设计风格。中控双12.3英寸大屏非常吸睛,其中仪表盘内部的UI设计也换装了全新风格,并且配备了腾讯的AR实景导航功能,便利性有所提升。多媒体系统则采用腾讯TAI 3.0的车机系统,内部诸如导航、音乐、芒果TV、喜马拉雅以及微信均可支持,并且还支持百度CarLife和华为的HiCar互联。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配置将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方向盘、方向盘换挡/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座椅通风/加热、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以及福特的Co-Pilot360的L2级别辅助驾驶等诸多配置。另外,作为一款主打6座家用车型,新车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优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福特的EcoBoost 225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上汽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和换挡拨片。

  总结:

  提及江铃福特,人们首先会想到全顺这种商用车,不过在陆续推出撼路者、领界两款面向家用车的SUV后,人们对其印象有所改善。今日上市的福特领裕则是第三款面向家用车的SUV,其定位可以看作是介于长安福特锐界和探险者之间。从产品来看,全新的内外设计令人眼前一亮,并且在配置方面极为丰富,AR实景导航也成为一大亮点,同时,作为主打家用车市场的SUV车型,新车具备良好的乘坐和储物空间,第二排的舒适度和配置表现也令人满意,新车整体实力不俗。不过对于市场而言,江铃福特品牌的家用车影响力与其它车企还是具有一定差距,因此新车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当然,相信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力,领裕在该细分市场还是能够分得一杯羹,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