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奔腾T99机长版正式上市 售19.1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27 11:4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3月27日,一汽奔腾T99机长版正式上市,此次推出1款车型,售19.19万元。作为奔腾T99的特别版车型,新车加入了定制的专属侧旗标、尾标、蓝白相间内饰以及水晶挡把等,看上去更加个性,同时配置上有所升级。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合。

  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现款奔腾T99打造而来,采用了“光影魅学”设计理念。前脸整体造型十分方正,数码雨滴式前格栅与周边镀铬饰条相搭配,使其看上去精致感十足。此外,左右两侧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顶比较平直,再配合上扬的腰线,气质十足。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看上去非常运动。此外,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加入了“凤舞九天”迎宾灯、“乘鸾跨凤”迎宾踏板、机长四道杠专属侧旗标、机长造型定制尾标以及智能动态后视镜等专属配置。其中,智能动态后视镜可使车辆在转弯时镜片自动向外翻转,转弯结束后镜片自动返回初始位置。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奔腾T99造型设计,依旧采用双12英寸大屏以及空调触控屏的搭配,科技感十足。同时,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例如车内采用蓝白相间色调、换装水晶挡把等,档次感有所提升。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D-life5.0系统,科支持自定义3D投影形象,并支持思维地图等辅助功能。

  此外,新车还配有座椅记忆、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出风口、自动空调、流媒体后视镜、车内氛围灯、无钥匙进入/启动、前/后驻车雷达、自动紧急制动以及后方侧向来车警告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现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4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奔腾T99机长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6s,油耗为7.9L/100km。

  总结:

  随着奔腾T99机长版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该车的产品线。作为奔腾T99的特别版车型,新车推出了7项专属定制化配置,包含凤舞九天迎宾灯、机长专属侧旗标、定制化尾标、乘鸾跨凤迎宾踏板、蓝白相间内饰、智能动态后视镜以及水晶挡把,使整车档次感有所提升。而随着新车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相信凭借着丰富的配置以及各项专属定制化配置,能够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