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兰德酷路泽将8月1日发布 越野硬派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27 09:50作者:许振宇编辑:李东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将于今年8月1日发布。此前我们曾曝光过新车的渲染图,实车的谍照绘制真实度已经非常高了,延续了硬派的方正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全新兰德酷路泽整体依旧延续了硬派的方正设计风格,不过在很多细节之处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从渲染图我们看到,新车的格栅、大灯、保险杠均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颜值提升明显。车身尺寸方面,据悉新车长度依然在5米左右,宽度在2米左右。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细节谍照来看,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大尺寸液晶屏以及全新三辐方向盘带来不错的科技感以及运动气息。配置方面,全新兰德酷路泽也有非常明显的提升,搭载了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座椅加热、胎压监测、陡坡缓降等配置。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提供两种选择,入门车型搭载3.5T V6发动机,高配车型搭载3.5T V6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据悉后续还将推出GR高性能版车型。此外,非承载车身、全时四驱等自然也不会缺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