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开启次时代的钥匙 现代Ioniq 5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27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随着全球各大汽车品牌纷纷入局新能源汽车市场,全球范围内的汽车电气化发展大幕就此正式拉开。当然,根据每个品牌理念的不同,发展方向也有所不同。比如欧美系品牌,更多是在原有车型基础上找寻新的定位。而自主品牌则是百花齐放,有主打服务的,有钻研智能化配置的,还有专门针对电池安全性进行研究的。这其中,韩系品牌的“脚步”并不快,但近期汇报的成绩却令人眼前一亮,比如现代Ioniq 5,犹如一把通向次时代的钥匙,向消费者传达用车方式的新概念。

  外观:与燃油车截然不同的风格

  现代Ioniq 5有着与现代品牌燃油车型鲜明的差异,其采用的全新“Sensuous Sportiness”概念将成为未来现代品牌新能源车的设计方向。复古与科幻的融合让冰冷的科技有了“温度”,所以现代Ioniq 5虽然看上去方方正正,却不显呆板,大量LED光源的融入,尤其是尾灯可自定义灯语,犹如点睛之笔一般,赋予了其生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