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e9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22.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26 12:07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e9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补贴售价为22.98万元。新车是针对高端网约车市场推出的车型,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比亚迪汉的设计元素。续航方面,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为506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外形延续了比亚迪汉的设计语言,相比于汉更加电动化的前脸,比亚迪e9则相对传统,采用了多横幅式的格栅设计,顶部的镀铬饰条与两侧LED大灯相连,在气质上拿捏的更为大气,更符合网约车的市场需求。

  新车侧面与比亚迪汉一致,颇具力量感的腰线以上扬的姿态从后门一直延伸至车尾,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940/1495mm,轴距为2920mm,定位为中大型车。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其内部被一条纤细的镀铬饰条贯穿,提升了视觉宽度。龙爪式的尾灯辨识度出色,搭配尾厢中部的比亚迪英文LOGO,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辨识度。

  新车内部采用了对称式布局设计,风格同样与汉相似。其内部最大的亮点在于新车搭载了一款12.3英寸的悬浮式屏幕,搭配全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非常震撼。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座椅通风/加热、电动调节座椅、双区空气等配置,整体车内舒适性配置丰富。

  动力方面,比亚迪e9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63千瓦的永磁同步单电机,峰值扭矩为330牛·米,电池组搭载的是64.8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其NEDC续航里程为506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