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首发 新款途昂/途昂X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24 08:2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上汽大众官方发布了新款大众途昂/途昂X的车型官图,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上海车展首发。

途昂

  外观上,新款途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修长的前格栅与两侧前大灯融合一起,同时格栅内部中间还配有贯穿的LED灯带,且大众LOGO也可随之发光,点亮后极具识别度。此外,前包围处的散热口也采用了分层式设计,为整车增加了威猛气息。

途昂X

  途昂X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类似,中网处三条粗壮的镀铬饰条与前大灯形成了贯穿式设计,搭配底部贯穿的散热口以及两侧C形装饰套件,彰显运动气息。

途昂

  新车侧面看上去较为魁梧,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在轮眉处还刻画出外扩的视觉感受,让新车整体视觉更加宽大。在车身尺寸方面,途昂的长宽高分别为5052mm、1989mm、1773mm,轴距为2980mm。

途昂X

  而新款途昂X侧面则采用了与途昂类似的设计语言,仅在车尾部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营造出轿跑SUV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17mm、1989mm、1719mm,轴距为2980mm。相比于车身尾部来说,新款途昂采用了贯穿式的LED尾灯组,且尾部LOGO同样具有发光功能。而新款途昂X在两侧尾灯之间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颇具运动气息。

  动力上,从目前申报的车辆信息来看,两车均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但V6车型是否得以保留,我们目前还未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