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外观激发你的驾驶欲 实拍博越亚运版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23 09:50作者: 纪琦编辑:王雨

  其实很多车企都喜欢推出特别版或纪念版车型,通过改动车辆的部分细节,来彰显特殊身份。作为杭州亚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吉利也在近日推出了博越亚运版,以此来记录这一举世瞩目的体育盛会。和普通版车型相比,亚运版使用了更加年轻的运动套件,加入了个性化的装饰元素,并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实拍的形式,一睹博越亚运版的真容吧。

  小结:博越亚运版车型在车辆外观方面最大的区别就是加入了红黑配色的运动套件,前脸和车侧目光所及的地方看不到任何的镀铬元素,新一代的酷黑车标也与整车配色形成良好呼应,简直不要太运动。当然,如果能将车尾的各种标识也换成黑色,那么看上去会更加的统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