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全新傲虎曝光 将于5月份上市开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22 13:3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通过相关渠道获悉,斯巴鲁全新傲虎车型将于今年5月份正式在欧洲市场上市开售,新车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装配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由多条横幅镀铬条组成,下方格栅则采用了熏黑蜂窝状设计。两侧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LED大灯内部进行了重新布局,视觉效果更为出色。

  车身侧面,线条设计更为修长,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部,配备运动感十足的多辐式铝合金轮圈以及顶部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营造出如旅行车般的视觉感受。尾部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同时尾部上方还加装有小尺寸扰流板,整体运动感更强。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一台11.6英寸的垂直液晶中控屏,下方则为机械式换挡机构,另外,还在部分区域采用了白色对比色缝线点缀。配置方面,该车还将提供带有碰撞警告的前紧急制动系统、带动态转向灯的LED大灯、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具有10个扬声器和低音炮的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6kW,峰值扭矩为252牛·米,并匹配Lineartronic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这款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