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提供6种配色 哈弗H6国潮版将3月23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3-22 10:32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哈弗H6国潮版将于3月23日上市,新车基于第二代哈弗H6打造,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同时并对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据了解,哈弗H6国潮版将提供6种潮色。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松竹之势和秀春之刃两种格栅造型。其中,松竹之势采用点阵式设计,内部由多个镀铬饰条构成,更具气势;秀春之刃为横幅式格栅造型,内部由多个凌厉的饰条组成,较为运动。另外,该车两侧龙腾式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点亮后非常具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延续了第二代哈弗H6的线条设计,车尾全新贯穿式尾灯内部由206颗LED构成,官方将其命名为“凤羽流光”。搭配幻影运动镂空尾翼,在降低整车风阻的同时还彰显出运动感。车身配色方面,新车提供瑞雪白、锦鲤红、墨玉黑、景泰蓝、青瓦灰和丹霞橙6种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哈弗H6国潮版采用环抱式数字律动座舱并以驾驶者为中心。配置方面,新车带有12.3寸全液晶仪表、浮窗立体音响、8向电动调节座椅、鳞波超感炫彩副驾驶饰板、整车FOTA升级、腾讯TAI3.0互联网智慧生态、全场景L2级智能驾驶系统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