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2款路虎揽胜测试原型车第三次曝光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03-22 09:13作者:天涯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2022款路虎揽胜(配置|询价)预生产原型车在最近几个月内第三次被曝光,或表明这款最新版揽胜正接近最后开发阶段,该车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尽管经过中期翻新,在外观和内饰上更符合路虎当前的设计语言,但自上市8年以来,这款大型SUV使用的平台相当陈旧,技术不够给力。但全新车型有望解决这些问题,尤其是考虑到它的架构对整个捷豹路虎集团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赌注。

  2022款揽胜所采用的全新模块化平台MLA(Modular Longitudinal Architecture)也将支持许多其他即上市的路虎和捷豹产品,包括全电动捷豹XJ轿车。该平台适用于运动型轿车和SUV车型,大量采用铝制材料,与当前一代车型相比,整车重量预计将大幅减轻。

  在动力方面,新版路虎揽胜将采用四缸和六缸Ingenium轻度混动系统,而插电式混动系统在理论上将提供比当前车型更长的电动续航里程。此外,有传言称在顶配车型上,路虎可能会用宝马的4.4升V8发动机取代现有的5.0升V8发动机。

  在外观方面不会有太大变动,新版揽胜在比例上会略作调整,灵感来自揽胜星脉(Velar)。根据谍照,原型车的车顶线向后方倾斜,前后悬垂变短,整个车身线条变得更加圆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