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0.49万起 风行T5 EVO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22 08:2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将于今日(3月22日)正式上市,此前,该车已经正式公布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10.49-13.79万元。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锋动力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较为夸张,熏黑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配以粗壮的竖状饰条,与保险杠两侧獠牙式大灯结合起来很有视觉冲击。此外,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修长,增加了前脸识别度。

  新车侧面造型动感,从前大灯延伸出的腰线直至尾灯,与车门底部内凹的腰线搭配后,在光影的效果下更有立体感。此外,顶部线条从A柱顶端开始呈下降趋势营造出溜背式,颇具轿跑SUV的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860mm、1690mm,轴距为2715mm。

  车辆尾部造型简洁,贯穿式尾灯与尾箱盖内凹式设计令尾部更具立体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增加了自身的运动效果。

  新车内部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语言,搭配软质材料包裹以仿碳纤维饰板点缀的中控台,提升了内部档次感,而中控台上四个硕大的涡扇空调出风口也增加了运动气息。双10.25英寸连体大屏提升了内部科技感,其中10.25英寸中控屏幕除了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内部均配备了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可支持导航、语音识别、远程操控以及WiFi连接功能。

  在其余配置上,新车将全系标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等功能,还在中高配车型上配备了360度全景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前碰撞预警和主动刹车等诸多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菱的4A95TD 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Ps,最大扭矩28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