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C5/爱丽舍复活 东风雪铁龙新车规划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21 09:39作者:秦庆宝编辑:李健利

  在2021款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上市期间,我们从官方途径了解到东风雪铁龙新车规划。其中最先与我们见面的将是4月全球首发的全新雪铁龙C5(发布时间为4月19日上海车展前),新车将亮相上海车展并于9月国产上市。另一款新车为7月上市的中期改款东风雪铁龙C3-XR。此外,现已停产的经典车型爱丽舍正在筹划“复活”,但具体发布时间官方并未透露。

  此前,全新雪铁龙C5路试谍照已频频现身国内互联网及海外媒体。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并采用了跨界设计风格。造型方面,全新雪铁龙C5将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将变得更为时尚动感,其中改变最大的地方莫过于采用了跨界风格的设计理念,尾部采用了掀背式尾门设计,辨识度看上去更高。

  动力方面,全新雪铁龙C5燃油版车型搭载1.6T和1.8T发动机,而PHEV版车型将搭载由1.8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