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GLB200动感型 2021款奔驰GLB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2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奔驰为了填补SUV市场GLA与GLC之间的空白,推出了GLB车型。其采用了较为常规的SUV造型,同时还有着较长的轴距,并提供了7座布局车型,进一步满足国内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近日,北京奔驰迎来了新款GLB车型,其具体变化在哪?哪些方面进行了升级?整体实力是否依然强劲?本期《购车指南》就来进行详细的分析,为你的购车支支招。

  2021款北京奔驰GLB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28-34.88万元。新车增加了GLB 200 4MATIC四驱版车型,提供了1.3T高/低功率不同调校的发动机,并匹配7速或8速双离合变速箱。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差异,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述

  奔驰GLB基于奔驰MFA前驱平台打造,由于前置前驱平台的动力布局更加简单,所以车头可以更加短小,从而将更多空间留给车厢,加之GLB传统的SUV造型,确保了宽裕的乘坐空间,甚至还提供了7座版车型。而其整体设计也以方正造型为主,不过前/后灯组内部的LED灯带勾勒出极强的精致感,搭配全车柔性的线条以及车侧以面带线的设计,巧妙规避了SUV车型常见的蠢笨感,视觉效果呈现出感性的精致美。

  2021款北京奔驰GLB提供了两种款式的轮圈,其中,中低配车型为双五辐式铝合金18英寸轮圈,很有力量感,符合其SUV定位,轮胎具体尺寸为235/55 R18。此外,GLB 200 时尚型的轮圈升级为双色多辐战斧式轮圈,与新增的GLB 200 4MATIC相同,视觉效果更为时尚,轮胎具体尺寸为235/50 R19。

  车身颜色方面,2021款北京奔驰GLB提供了8种车身颜色,分别为熔岩红、北极白、次元白、瑰砾金、皓沙白、上灰色、星野蓝以及宇宙黑。这些配色中有适合年轻消费者的熔岩红、北极白以及星夜蓝等明亮颜色,也有像山灰色、皓沙银以及瑰砾金等比较大气典雅的配色,能够满足不同喜好的消费者所需。

  内饰方面,新款GLB的整体风格与布局变化不大,仅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双联屏”式的全液晶仪表和多媒体触控屏已经出现在奔驰旗下大部分车型上,悬浮式的造型很有设计感,搭配木纹以及哑光金属饰板,营造出极强的质感。同时,多媒体触控板十分精致,后方的手托确保了操控时的舒适性,加之车内64色氛围灯,有效强化了车内的豪华氛围。配置方面,全景天窗、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定速巡航、智能语音交互、手机互联等功能均有所配备,但五座车型后排的USB接口由2个缩减为1个。

  动力方面,2021款北京奔驰GLB搭载了高/低功率两种不同调校的1.3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的GLB 180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00N·m;高功率的GLB200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前驱车型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四驱车型则为8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