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EQE最新谍照曝光 慕尼黑车展全球首发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21-03-19 10:14作者:夏雪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奔驰EQE的最新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9月份的慕尼黑车展全球首发,并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于德国不莱梅工厂开始生产,预计2022年开始在国内生产。

  虽然新车仍有严密的伪装,但相较于此前谍照还是展现出了一些新的信息,比如新车配有自适应悬架系统。

  奔驰EQE将会采用奔驰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车身造型类似奔驰CLS四门轿跑车,以提升整车的运动感,它的车身长度在4.8米左右。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底盘与地面的距离要明显高于此前测试车。

  同时可以看出,新车车轮与轮拱的距离相较此前测试车也有所不同。因此我们可以判断新车将配有自适应悬架系统,以在不同路况下,通过车身高度的改变来创造更佳的乘坐舒适性表现。

  据此前报道,奔驰EQE预计将会搭载10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在600公里左右。根据此前报道的消息,奔驰EQE应该能够以350kW的速度充电,这将在20分钟左右的时间内为电池补充80%的电量。

  动力系统方面,奔驰EQE可能会提供EQE 350、EQE 400 4MATIC和EQE 500 4MATIC三种车型,功率分别为272马力、408马力和476马力。同时,梅赛德斯-AMG高性能版车型也在规划中,可能会在2023到2024年之间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