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宝骏向往3月24日开启预订 全新旅行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19 09:53作者:秦庆宝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宝骏品牌旗下全新旅行车向往(英文名为“Valli")将3月24日开启预订。据悉,Valli源于Valley(山谷),将大自然的绮丽风光融入其中。中文名“向往”,蕴藏着自由与自我的约定,饱含着对美好风景的憧憬,激发着出发去远方的期望。结合此前报道,新车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发售。

  造型方面,新宝骏向往造型与已停产的新宝骏RC-5W基本保持一致,包括车身侧面采用了笔直有张力的腰线,前后贯穿使得车身舒展且修长,拉伸了视觉体验感。同时细长的日间行车灯与进气格栅相连,增强了前脸的整体感。点亮日间行车灯后时尚犀利的灯光辨识度极强。

  车顶安装了黑色的行李架,可固定自行车、固定帐篷、运输行李等。行李架上搭载的行李厢兼顾时尚和实用,有效扩展了整车的储存空间,满足携带更多自驾装备、行李的休旅需求。尾部则同样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动力系统部分,新宝骏向往有望延续新宝骏RC-5W所搭载的1.5L及1.5T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