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两种动力总成 岚图FREE于3月31日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9 08:5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岚图汽车科技公司官方宣布,旗下岚图FREE将于3月31日正式开启预售,并率先公布了车型配置以及专属权益等信息。据悉,岚图FREE纯电动、岚图FREE增程电动车型将同步开启预售并接受预订。

  外观方面,量产版岚图FREE基本延续了iFRE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车头贯穿式灯组与岚图车标相连,辨识度极高。进气格栅采用竖置中网布局,视觉效果十分庄重。

  新车定位为5座中大型SUV,车长超过4米9,轴距接近3米。车侧造型比较简约,门把手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设计。前倾的C柱借鉴了游艇的设计理念,动感时尚,而且还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中控台样式及布局均借鉴了游艇的设计理念,兼顾豪华感与科技感。三联屏设计规整简约,在“高能模式(VOYAH Performance)”状态下,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自动下降,同时还会点亮车内的运动氛围灯。目前,官方已公布了新车的部分配置信息,包括独立四音区语音交互、AR导航、整车OTA远程升级以及浮空手势识别等。

  动力方面,岚图FREE增程版车型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500kW,峰值扭矩1000N·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60km;岚图FREE纯电版本车型NEDC综合续里程将超过500km,其中,四驱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510kW,峰值扭矩可达104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