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小鹏全新轿车最新谍照 将年内正式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19 08:49作者:许振宇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小鹏全新轿车测试谍照。结合此前报道,新车定位低于在售的小鹏P7,有望命名为“小鹏P5”,并将是全球首款量产搭载激光雷达的EV车型。据悉,新车有望4月上海车展亮相,并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虽然测试车型还有伪装,但依然能看到家族语言的传承,前后灯组的设计都能看到小鹏P7的“光剑大灯”的影子。此外,从测试车的前风挡处可以看到构成XPILOT辅助驾驶系统感知硬件的摄像头,预示了这款车将搭载激光雷达。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动感的溜背式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比P7要紧凑不少,不过新车依然搭载了我们熟悉的隐藏式门把手。尾部方面,小尾翼的加入进一步提升尾部运动感,同时新车很可能延续了家族的贯穿式尾灯。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并没有采用小鹏P7一致的连屏设计,而是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大屏,整体风格向小鹏G3靠拢。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续航里程有望在500-600km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