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几何A Pro部分配置曝光 将3月21日预售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19 08:47作者: 张洋编辑:王雨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了几何A Pro的配置信息,新车预计将于3月21日开启预售,作为现款几何A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年轻化,几何A Pro将配备GKUI EV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同时新车也将搭载540°AR底盘透视功能。新车主要是针对动力和续航里程进行提升,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600公里。

  在配置方面,几何A Pro将配备GKUI EV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能够支持多种语义理解。同时新车也将搭载540°AR底盘透视功能,用户可在车内看到车底画面,消除物理盲区。8英寸超清HUD投影式数字平显系统集成多种驾驶辅助信息,可将速度信息、转向灯、蓝牙电话、辅助驾驶、导航信息等信息投射到前风挡玻璃上,几何A Pro在科技配置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外观方面,通过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几何A Pro采用了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进气格栅采用了电动车一贯的封闭式设计,搭配造型狭长的大灯组,使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在尾部方面,一条镀铬饰条将两侧狭长的尾灯组相连接,与前脸相呼应,同时拉宽了横向的视觉宽度。

  从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几何A Pro将提供选装雷达、全景天窗,摄像头、轮圈、单天窗、后视镜、前格栅、标识、后装饰件、前组合灯以及双色车身等供选择。

  此外,几何A Pro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总功率增至150kW(204马力),电机总扭矩增至310Nm,430km续航版本配备的是53kWh电池组,600km续航版本配备70kWh电池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