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奇骏6月上市 1.5T动力表现比2.0还强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3-18 09:06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不久前,全新日产奇骏在国内被网友捕获,通过其尾部的“300VC-Turbo”标识我们猜测新车可能搭载的是1.5T发动机。近日,海外的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而且这台VC-Turbo超变擎发动机也是首次出现在新车中。据悉,全新奇骏将于5月下线投产,预计6月底上市发售。

  这则消息来自于美版全新奇骏配置,从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会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并匹配模拟8速CVT变速箱,和我们猜测的一致。

  具体来看,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数据完美秒杀现款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1马力,最大扭矩194牛·米)和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39牛·米)。

  同时这台1.5T发动机在油耗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通过国内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其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5.8升。

  除了1.5T发动机外,我们看到了美国还会推出2.5L四缸自然吸气车型,虽然数据还未公布,但是我们猜测大概率不会超越1.5T发动机的数据。

  其余方面,全新奇骏还会配备三块显示屏,分别为12.3寸的全数字仪表盘、9英寸触摸中控屏和10.8英寸抬头显示系统。座椅则是日产最引以为傲的零重力座椅,这套座椅是日产与美国航天局(NASA)联合开发,能很好地与人体曲线贴合。至于国产版本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