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装刀片电池 比亚迪元Pro官图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8 08:4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新款比亚迪元EV正式更名为“元Pro”,新车预计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新款车型主要针对前脸细节进行了调整,采用比亚迪最新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此外,新车还将换装比亚迪引以为傲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401km。

  外观方面,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换装为和比亚迪汉相似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银色镀铬饰条的加入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而头灯组设计变化并不大,搭配两侧线条凌厉的前包围以及黑色饰板,使得车头整体看起来多了几分质感。

  内饰方面,比亚迪元Pro延续了元EV的造型设计,一切布局都是那么熟悉。中控10.1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科技感十足,内置最新的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集成了语音识别、语音提醒、蓝牙免提通话、蓝牙手机音乐、车载数字电视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可达210N·m。加上新换装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1km。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