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H6国潮版车型将于3月23日正式上市

来源:58车时间:2021-03-18 08:41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哈弗H6国潮版车型将于3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在第二代哈弗H6的基础上打造而来,为了让新车更潮,特别加入了六款国风车身配色。内饰上,新车也有所优化,相比现售车型显得更为年轻化。

  哈弗H6国潮版新增的6种外观颜色分别为瑞雪白、锦鲤红、墨玉黑、景泰蓝、青瓦灰以及丹霞橙。在命名上结合了中国元素,让它这些车型更有中国文化潮流特色。

哈弗H6国潮版与第二代哈弗H6内饰对比

  内饰上,新车最大的变化集中在中控台上,采用了悬浮式大屏的设计,并且空调出风口的样式也相应发生改变。与第二代哈弗H6相比,显得更时尚。

  新车将搭载腾讯TAI3.0互联网智慧生态系统和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全场景自动泊车功能。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支持FOTA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还是搭载1.5T和2.0T两款动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介绍,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