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款红旗H7正式上市 售价25.28-28.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7 13:21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2021款红旗H7已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5.28-28.88万元。新车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对内饰配色进行了调整。动力上将取消3.0T发动机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中部加入红色饰条,搭配两侧造型精致的灯组,辨识度较高。同时,新车引擎盖上的红色徽标也变得更加扁平化,使整个车头显得更加成熟稳重。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十分流畅,配上双色的多幅式轮毂,看起来既动感又不失霸气。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祥云”造型设计,中间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上方还加入了红旗品牌标识,进一步提升车辆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雄鹰展翅式中控台设计,中间横向贯通的大面积桃木饰板,彰显其豪华感。此外,新车还将对内饰配色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其中1.8T舒适版和2.0T精英版提供了黑色和丹霞棕两种配色,2.0T旗舰版则额外增加了紫砂红配色。配置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未有太多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取消了3.0T发动机版本车型,保留了1.8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188Ps)和150kW(204ps),峰值扭矩均为26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