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全新纯电动SUV将于2021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21-03-17 08:48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丰田首款由e-TNGA架构打造的纯电动SUV车型将于2021上海车展亮相,该车或命名为BZ系列,因为之前丰田在欧洲注册了一系列BZ车名。

  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级SUV,大小跟RAV4荣放相当,在国内上市后竞争对手将瞄准大众ID.4 X、特斯拉Modle Y等纯电动SUV车型。

外媒绘制的假想图

  虽然这不是丰田的第一辆纯电动汽车,但它是丰田电气化战略的一个重要转折点, 在此之前,丰田一直优先考虑混合动力和氢燃料电池汽车。新车将使用与斯巴鲁共同开发的e-TNGA平台打造,该平台支持前驱、后驱以及四驱三种动力形式,并且能搭载不同容量的电池组。

丰田会在e-TNGA平台推出各种纯电动车型

  据丰田高层表示,全新的纯电动SUV的售价会稍微比RAV4荣放稍微高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