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208运动版车型曝光 外观造型升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6 13:10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标致新款208运动版车型图,这款车是基于e-208基础款车型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标致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配有倒梯形的格栅造型,内部由网格状装饰点缀,搭载两侧獠牙式的大灯组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带。同时中网上装有全新的标致品牌LOGO,而“208”字样则被镶嵌在了引擎盖前端,部分区域还加入了荧光绿元素进行点缀,极具辨识度。

配图为标致e-208基础款车型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搭配上上扬式双腰线设计以及全新样式熏黑铝合金轮毂,内部还提供有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营造出较为浓郁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并配备一台升级后的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2kW,动力相比基础款车型有所提升。此外,这款车还配备有50kW·h电池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