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售或45万以内 上汽奥迪A7L将4月首发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3-16 09:04作者:刘航 编辑:王雨

  上汽奥迪A7L的谍照我们此前已经报道过很多次了,而近日网络上曝光了疑似该车的官图,新车的造型毫无悬念,和此前想象中的以及谍照中的基本一致,在B柱之前完完全全延续现款奥迪A7的设计,侧面长度明显增加,车身尾部溜背造型自然也就不存在了,新车有望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至于售价方面或许控制在45万元以内起。

疑似上汽奥迪A7L官图

  新车详解

  ·外观方面,新车在B柱之前完完全全延续现款奥迪A7的设计,前部进气格栅采用扁平的六边形造型,两侧细长的大灯非常犀利,下格栅采用三段式设计。

  ·车身侧面,新车的长度明显增加,并且主要增加在车后门和车尾处,轴距相比现款2928mm将有所提升,后备箱部分的线条相对现款差别较大。

  ·车身尾部,溜背造型自然也就不存在了,背部线条以及尾部造型设计都更加接近传统的三厢轿车,不过贯穿式尾灯组件基本都保留了。

  ·内饰方面将和进口版保持一致,摒弃了原先的MMI机械旋钮操作方式转投双触摸屏,两个大型触控显示屏取代了众多的按钮和控制装置,让视觉上显得轻灵简约。

  ·动力方面从白车身“55 TFSI”的尾标来看,新车居然会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此外还会提供高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国内消费者喜欢拥有更大乘驾空间,厂商也投其所好把各种车型加长后引入国内,而上汽奥迪A7L这种专供中国市场的,也算是投其所好私人订制了,前有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后有消费者认可的品牌,上汽奥迪A7L似乎提前预订了爆款席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