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红旗S9超跑有望上海车展首发 1.9s破百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16 08:47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在201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红旗品牌发布了红旗S9超跑概念车。我们获悉,红旗S9超跑量产车有望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超过1029kW(1400马力)。官方公布的红旗S9百公里加速时间仅1.9s,极速超400km/h。据悉,红旗S9超跑量产车全球限量70台销售,售价或超过千万元人民币。

  为此,2月2日,中国一汽集团与美国、意大利三国相关企业和地方政府签署投资协议,正式宣布联合启动打造红旗S系列超跑。据了解,S系项目将在中国和意大利陆续落位,其中红旗将投资100亿元人民币打造红旗S系列超跑及品牌。

  据悉,红旗S系列超跑由中国一汽中欧研发团队联合设计,并在中国长春和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同时投产,后续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工作也将随着时间推进在中意两国全面铺开。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表示:“意大利具有完善的顶级跑车供应链体系,相信未来红旗S系项目一定能够成为中欧汽车产业合作的全新典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