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8T 豪华型 2021款凯迪拉克CT4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6 07:1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作为全系的入门车型,售价为23.97万元的28T 风尚型在核心动力系统方面并没有缩水,让预算不多的消费者可以花20万出头的价格便可购买一台豪华品牌后驱运动型轿车。不过在配置方面,入门车型的表现还是稍显中规中矩。比如仅提供了后方雷达,并且没有配备倒车影像功能,狭小车位停车时可能会比较麻烦。前排仅有驾驶席座椅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座椅材质也只是仿皮。此外,相比其他两款车型,入门车型并没有配备BOSE音响、车内氛围灯等可以提升车内豪华感的配置,甚至连实用的车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以及感应雨刷功能也被减掉。当然,值得称赞的是,入门车型在被动安全以及常用的灯光、空调方面表现出色,搭载全LED大灯,并提供了自动大灯以及转向辅助功能,同时配备了自动空调和PM2.5过滤功能,对于北方用户更加友好。由此来看,入门车型虽然在价格上具有较大诱惑力,但考虑到其在一些实用性功能上还是有所欠缺,故不做重点推荐。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两款高配车型中,编辑更加推荐售价为25.17万元的28T 豪华型。整体价格相比入门车型上浮了1.2万元,但却增加了大量的功能配置。包括前雷达、倒车影像、副驾驶席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14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车内氛围灯、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雨量感应式雨刷等功能,这些功能可以大幅提升日常用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更加符合豪华品牌的定位,综合性价比更高。

  至于顶配车型28T 尊贵型,虽然售价仅比推荐车型高出了8000元,但增加的配置也十分有限,仅仅增加了运动风格座椅、驾驶席座椅记忆和外后视镜记忆/倒车自动下翻等功能,这些配置日常使用频率较低。另外,顶配车型还减掉了相对更加实用的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乘坐舒适性受到影响。因此,综合售价以及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来看,28T 豪华型在新款凯迪拉克CT4全系车型中性价比优势明显,更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