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首选 20万级入门豪华车哪款值得买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3-15 09:36编辑:王雨

  奔驰A级 三厢

  指导价:21.18-29.98万元

  奔驰A级国产化后轴距得到了加长,外形上也延续海外的设计保持了原汁原味感。奔驰A级车型也进一步拉低了购买奔驰豪华品牌的门槛。不过奔驰的选装配置并不便宜,几何多光束全LED大灯就得7000元,想要更多配置兜里得有“实力”。

  在外形上奔驰A级与现款轿跑车型CLS前脸相仿,犀利的车头大灯延续了奔驰的优雅气质,加上满天星造型的进气格栅与AMG风格套件,强烈的迎合着年轻人的喜好。

  奔驰A级更像是奔驰豪华血统的一个缩影,从侧面看就像是缩小版的CLS,虽然车身线条流畅,不过较小的车身尺寸不够舒展。奔驰A级的车身尺寸为4622/1796/1454mm,轴距为2789mm,虽然车身尺寸一般但轴距却是同级车型中最长的,这也意味着它拥有舒适的内部空间。

  尾部的造型圆润饱满,熏黑的尾灯中有着箭头状LED造型,识别度相当高很耐看。整个后保险杠左右两侧有着两个开孔的扩散器,加上双出的排气装饰,在运动感的营造上尾部比前脸更有范。

  在内饰上则向着一众大哥看齐,悬浮式的双10.25英寸的贯穿式大屏的设计,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奔驰传统的中控触摸板,将科技与豪华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这套内饰在这三款车型里绝对算是最漂亮的设计。

  奔驰A级定位紧凑型轿车,采用MFA前驱平台打造,动力方面采用高低功率的1.3T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1.3T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36/16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0/250牛·米。而2.0T车型只有一款车型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均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数据上依旧不及凯迪拉克CT4。

  总结:整体而言,这三款车型是目前20万价格区间入门豪华品牌里非常值得推荐的三款车型,凯迪拉克CT4与全新一代奥迪A3都有着年轻化的外观,在内饰部分奥迪A3与奔驰A级则营造出了更多科技化配置。不过消费者买车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开,优秀的动力储备才能给驾驶员强大的信心,凯迪克拉CT4的动力在这三款车型中可以说是碾压的存在,加上可变缸技术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着优秀的表现。同时,凯迪拉克也是唯一一款后驱车型,在这三款车型中也有着较高的可玩性。需要豪华感可选奔驰A级和奥迪A3,如果是年轻人想同时追求运动,可以看看凯迪拉克CT4。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