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诚意满满 2020年改款堪比换代车型盘点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15 09:27作者:郭辰编辑:王厅

  随着新车销售市场竞争愈发激烈,近两年有不少车企都推出全新车型甚至全新品牌来吸引消费者眼球。也有不少车型赶上了换代年,其中不乏成功案例,在换代后迎来销量猛增,我们此前也对这些车型进行了盘点,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点击这里跳转了解,另外当然也有的换代并没有达到预期市场反应并不强烈。而今天我们要说的并不是全新车或换代车型,而是在去年推出的一些中期改款车型。别看只是中期改款,它们的升级可不止一点点,变化堪比换代。

  荣威RX5 PLUS

  2020年06月10日

  10.38-13.98万元

  荣威RX5在完成中期改款之后新车也正式更名为荣威RX5 PLUS,新车目前共有5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10.38-13.98万元。虽然依然定位紧凑型SUV,不过荣威RX5 PLUS的车身尺寸以及动力都有小幅升级,而采用荣威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与全新狮标LOGO更是令人眼前一亮。

  荣威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被称为“参数化设计”,大面积的“参数化”立体悬浮前格栅镶嵌贯穿饰条很有辨识度,在中央的全新狮标LOGO也使荣威RX5 PLUS成为首款搭载全新车标的车型。“J”形日行灯和矩阵式LED灯组融为一体,拉宽了车头横向视觉效果,车尾同样提供全LED灯组,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杆下护板为荣威RX5 PLUS注入了几分硬汉的气质,而且新车还提供精英版和新锐版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1/1855/1719毫米,轴距为2708毫米。

  新车内饰与RX5 MAX一样采用展翼式设计,纵向布置的一体化中控液晶屏尺寸达到14.1英寸,中控大屏与实体按键采用相融合的设计形式,内部集成了斑马智行VENUS系统,并增加了A/B世界、自然语音交互、个性AI形象、车家互联、小程序、白天/黑夜模式在内的新功能。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内融入了AR增强现实技术,另外车内还配备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荣威RX5 PLUS全系搭载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7kW(173马力),峰值扭矩275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我们此前也对它进行了测试,0-100km/h加速时间为9.6秒,100-0km/h刹车距离为36.6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