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坦克平台打造 长城全新皮卡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5 08:5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城汽车计划于2021年上海车展期间发布旗下全新皮卡车型,新车基于坦克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为全尺寸皮卡,轴距或将达到3800mm,动力方面将搭载3.0T V6发动机。

  车身尺寸方面,据悉新车长度和宽度将分别达到6000mm和2200mm,而轴距将达到3800mm,相比福特猛禽5910mm/2192mm/1992mm的车身尺寸以及3708mm的轴距整整大了一圈。此外,新车涉水深度可达965mm,在同级别中占据明显优势。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造型非常威武霸气,同时线条也十分粗犷。细节部分则与长城炮车型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包括镀铬装饰的大尺寸中网以及高耸的引擎盖。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3.0T V6发动机,并推出3.0T V6轻混版本,传动系统将匹配9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柴油版车型,搭载2.4T高性能发动机,最大扭矩或将达到500N·m。其他配置方面,新车有望搭载智能四驱系统,并带有中央差速锁,主动悬架升降范围可达12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