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开车似打游戏 通用汽车展示未来内饰设计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3-15 09:06作者:郝凡 编辑:王雨

  近日,有通用汽车的内饰设计师发布了一张未来新车内饰的设计图,以设计师的理念来看,未来自动驾驶将成为主流,驾驶员也不必把控方向盘或者是踏板,甚至可以像在客厅里打游戏一样来“驾驶”。

  一年之前,通用汽车的自动驾驶项目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加利福尼亚当局允许通用搭载真正的乘客,而不是他们的员工测试自动驾驶原型车。

2018年通用发布的第四代无人驾驶汽车原型车CruiseAV

  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愈加成熟,设计师已经不满足只是拆除车内的方向盘,而是将一块大尺寸的显示屏放于车内,并且在座椅中间也放置了一块触摸屏。这样的设计,使得车内看上去更像是一个居家的空间。

2018年通用发布的第四代无人驾驶汽车原型车CruiseAV

  实际上,自动驾驶汽车将带我们无限的可能性,它不只是改变了我们的出行方式,更改变了人们在车内的行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