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22万 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5 08:4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3月14日,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2万元,并限量发售300台。新车是基于越野版征服者车型打造而来,并采用专属的“柔情蓝”配色。

  外观方面,作为限定版车型,新车沿用了普通版造型设计,仅针对细节方面略微调整。前脸依旧是大家熟悉的面孔,较为方正的前格栅配合上圆形的头灯,颇有一种复古视觉效果。

  粗犷的前/后保险杠以及较高的轮眉,都使其更具有野性。此外,尾部采用全尺寸外挂式备胎,视觉效果非常奔放。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专属的“柔情蓝”车漆。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与蓝色双拼设计,与外观的“柔情蓝”车漆形成很好的呼应。同时,在细节之处还将配有限量版标识,以此证明尊贵身份。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圆形空调出风口、菱形缝线内饰板、12.3英寸互动双联屏等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峰值扭矩387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ZF纵置8AT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搭载来自博格华纳的分时四驱系统,配备前后差速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