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细节微调 宝马新款8系四门版谍照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3-14 09:09作者:庞硕编辑:安涛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BUZZ获得宝马新款8系Gran Coupe谍照。新车整体延续现款车型设计语言,并针对前后保险杠进行调整。此外,该车可能会配备轻混系统,预计明年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格栅,搭配由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大灯组合的“天使眼”,点亮效果醒目。此外,该车发动机盖上方线条凌厉突显肌肉感,下方保险杠区域经过重新设计,造型更加运动。

  新款8系Gran Coupe侧面线条修长舒展,配合上翘的尾部设计,整体更显优雅。车尾线条较为丰富,突显饱满层次感;尾灯整体造型狭长,从露出的部分看有望采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另外,该车为双边共两出排气,下方保险杠也进行了一定调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