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月上市/预售29.9999万起 全新DS9深圳下线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3-14 08:57作者:庞硕编辑:安涛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DS9量产下线仪式于深圳隆重举行。据悉,新车此前已公布预售价,为29.9999万元起,同时这款新车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

李昕阳

  DS中国总经理李昕阳先生表示:“在新的运营模式下,通过新团队和合作伙伴的辛勤付出,DS9顺利下线。作为DS品牌开启在华发展新篇章后推出的首款力作,DS9肩负着特殊使命,它不仅是一款巴黎设计、中国制造、供应全球的旗舰之作,而且彰显了DS品牌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更是中国制造卓越质量的最佳代言。”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网状进气格栅两侧灯带向下延伸,头灯组采用矩阵式内部结构,整体使前脸具有视觉冲击力。尺寸方面,DS 9定位中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5/1468毫米,轴距为2895毫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C柱过渡到车尾十分顺滑。

  动力方面,DS 9将提供插电混动版和燃油版车型选择。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8千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2L;插电混动版由1.6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百公里综合油耗1.8L,纯电续航里程为5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