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4月份上市 吉利ICON 2021春季限定版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3-12 09:11作者:张钧励 编辑:王雨

  日前从官方获悉,吉利汽车计划在4月份推出吉利ICON 2021春季限定版,包括两款车型,分别取名为“炽爱”和“锦鲤”。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车身配色方面升级为双色设计。

  结合官方发布的官图来看,吉利ICON“炽爱”采用灰橙双色设计,它以ICON特有的莫兰迪灰为主色调,在前保险杠、前后轮毂、侧身迎宾踏板以及两侧车窗下边缘增加了珊瑚橙的装饰,形成独特的双色车身效果,看上去更加地新潮时尚。

  吉利ICON“锦鲤“采用红白双色设计,并以红色为主色调,迎合了当下年轻人对国潮中国红的喜好,车顶部分采用了白色喷涂,营造出红白撞色效果,让整车看起来如同红白锦鲤,同时命名也充分结合Z时代潮流用语,带来好运连连的寓意。

  在新车上市之前, 官方还未发布其配置信息,不过作为限定版应该与现款偏差不大,动力方面,新车依然延续1.5T发动机和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两种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5N·m,搭载48V轻混系统则能带来额外10kW的功率和45N·m的扭矩,系统综合功率140kW,系统综合扭矩300N·m。传动系统方面,除i5车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仍搭载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