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科技配置升级 2021款阿特兹今日将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3-12 09:05作者:张钧励编辑:王雨

  一汽马自达将于今日晚间推出2012款阿特兹,相比现款,新车主要针对智能科技配置做了升级,外观和动力部分未作改变。目前新车已经逐步进入全国各地经销商处。

  据官方消息,2021款阿特兹在内饰部分加入了进口北海道高级栓木、顶级Ultrasuede?奥司维?面料以及Nappa真皮等高级材质,带来更好的舒适性体验。在科技装备方面,新车是品牌内首款款搭载智能LED矩阵大灯的车型,同时也率先将马自达i-ACTIVSENSE实现再进化,新增360°全景监控、AEB夜间行人监测等装备,为行车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的安全保障。操控体验上,阿特兹基于马自达新一代车辆构造技术,配备全新的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实现人马一体驾控乐趣的再进化,在运动的基础上更强调驾乘的舒适、平稳,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降噪技术实现跨越式提升,达到比肩豪华的静谧性能。

  作为改款车型,2021款阿特兹基本维持了现款的设计风格,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搭配内部的点阵式元素,让新车看上去十分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和192马力,标配6AT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