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申请E73商标 或搭800马力动力总成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03-12 08:59作者:Kishi.W编辑:王雨

  最近梅赛德斯-AMG发布了GT四门新旗舰的预告图,新车命名为GT 73e。考虑到梅赛德斯-AMG喜欢在多款车型共享动力总成,因此梅赛德斯-AMG GT 73e可能不会是唯一的73车型。通过美国专利商标局查询发现,戴姆勒已经提交了E 73的新商标注册,似乎表明E级高性能产品线即将迎来有力的补充,超过现有最强的梅赛德斯-AMG E63。

  早在2019年,戴姆勒就已经申请了G73、GLS73和S73商标注册,当然我们也不能忘了GT 73e。据传,梅赛德斯-AMG GT 73e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输出功率将提升到800马力以上,最终可以在3秒内完成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的加速。

  梅赛德斯-奔驰过去也曾使用73来指代7.3升V12发动机,但现在肯定不是这种情况。按照梅赛德斯-AMG的说法,未来所有旗下车型都将采用某种混合动力技术。如果E 73这个新商标是用于AMG车型,则几乎可以肯定是混动动力总成。

  考虑到梅赛德斯-AMG GT 73e与梅赛德斯-奔驰E级采用了相同的平台,因此全新73 PHEV动力总成似乎很容易应用于这两款新车之中。截至目前,梅赛德斯-AMG的直接德国竞争对手均未推出混合动力总成的高性能版轿车,有传言称,奥迪正在研发一款700马力的混合动力RS7,至于混合动力版宝马M5,甚至连类似的传言都没有。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则是这个细分市场唯一的电动化竞争对手,但如果GT 73e和E73输出达到传闻的800马力,保时捷689马力的输出就不堪一击。

  值得注意的是,E73新商标的结尾没有类似GT 73e的小写字母e,有人认为这说明E73不会搭载混合动力总成,而是类似于宝马M5雷霆版的E63。实际上,这样的猜测毫无意义,因为此前GT 73注册商标申请时也没有小写e。梅赛德斯-AMG E73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USPTO)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