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首发 全新北京奔驰C级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1 08:4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全新北京奔驰C级申报图。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并且国产奔驰C级长轴距版的轴距加长了34mm,达到2954mm。此外,全新北京奔驰C级将于4月份开幕的2021上海国际车展首发亮相。

  2021年2月23日,全新一代奔驰C级在海外正式发布,此次申报的国产奔驰C级外观沿用了海外版车型设计。新车前脸采用了“星辉”进气格栅样式,视觉效果非常精致。两侧头灯造型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内部倒勾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更高。

  此外,此次申报图中的车型采用了“镜面大标”,而在未来也将继续提供“立标”版本,并且为中国市场独有。

  车尾俨然一副“小S级”的样子,并且没有太多犀利的线条设计,整体十分简洁,下方双边共双出的矩形排气看上去与整车十分协调。另外,两侧尾灯采用了“倒三角型”样式,内部灯腔结构犹如羽毛翅膀一般,十分精致。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国产奔驰C级长轴距版车型的三围以及轴距全面进行加长,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82/1820/1461mm,轴距为2954mm,相比现款国产奔驰C级长轴距版,新车轴距加长了34mm。

  动力方面,全新国产奔驰C级将提供三种动力系统,分别是型号为254915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型号为254915的1.5T直列四缸+48V轻混系统以及型号为254920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150kW以及190kW,传动方面,全系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