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更高 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配置曝光

来源:58车时间:2021-03-11 08:45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WEY品牌发布了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的实拍图以及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配色,内饰也会有很多专属的设计。此外在配置上会新增三大智能时尚配置。新车将于3月14日晚上8点通过线上发布上市,并仅限量300台。

  从实拍图来看,“柔情蓝”的外观配色还是比较清新时尚的,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是不是也是这样认为的。

  配置上,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在征服者(顶配)的基础上新增全自动融合泊车、电动侧踏板、手机无线充电三大配置。全自动融合泊车不仅可自动识别并停进车位,而且还可在车外通过WEY APP遥控泊车;电动侧踏板在车门解锁时,电动侧踏板会自动放下,方便乘客上下车;车载无线充电最大功率可达15W,无线充电手机支持率达95%,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

  动力上,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搭载2.0T直喷增压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器,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新车的底盘与驾驶模式均与坦克300征服者一样,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配三把锁,拥有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以及9种驾驶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