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可静可野 斯巴鲁全新傲虎选哪款合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3-10 09:29作者:张锦硕编辑:赵月

  目前,引入国内的全新傲虎共有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31.28万-33.08万元。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在售价方面有小幅上涨。虽然,全新傲虎已在国内上市,但首批全新傲虎预计在今年6月30日左右才能交付给客户。

  全新一代傲虎基于SGP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车身刚度相比上代车型有着很大程度的提升。比如说,车身前端横向扭曲刚性提升了100%。

  换代后的全新傲虎在通过性上依然有很好的表现,最小离地间隙213mm。车身高度上,可能是由于行李架不同的缘故,运动版和旗舰版的车身高度为1675mm,而探享版则为1670mm。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全新傲虎仅搭载了2.5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匹配的是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和斯巴鲁经典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

  全新傲虎共有四种驾驶模式可选,分别为运动、经济、越野和雪地模式。

  在全系的标准配置上,全新傲虎可谓是非常丰富。比如说,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副驾驶坐垫式气囊、感应后备厢、后排座椅加热、11.6英寸中控屏、转向头灯和大灯清洗装置均为全系标配,值得肯定。

  尽管如此,但像前驻车雷达、全景影像、全液晶仪表盘和车载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的缺失,让全新傲虎在配置上有些美中不足。

  从上表中可以看到,探享版EyeSight和运动版EyeSight这两款车型的差价仅为3000元,两者最为直观的不同除了外观细节有所改变以外,运动版EyeSight比探享版EyeSight仅多了仿皮/真皮材质混搭的座椅。

  作为顶配的旗舰版EyeSight车型,该车并没有与运动版EyeSight在配置层面上拉开很大差距,仅在座椅和外后视镜的功能性上有所提升。此外,旗舰版EyeSight车型还配备了12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

  写在最后:尽管引入国内的全新傲虎仅有三款车型,但全系配置丰富,且根据用户使用场景的不同在配置方面也有不同的倾向。如果您是户外旅行爱好者,那外观更具野性、车顶能够承载更多重量和具有防水功能座椅的探享版EyeSight会更适合您;若您注重更舒适的驾乘体验,那旗舰版EyeSight则会是更好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