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称职”的入门级 全新宾利飞驰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动力:V8和W12齐到场

  市场前景分析:归来即是王者

  总结:

  宾利去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增幅,全新飞驰功不可没,也代表了新产品已经被消费者所认可。当然,这种保留原有风格的优化是成功的基础,同时大量科技配置的加入并没有抹杀其数十年的传承感,巧妙采用了新技术模仿老设计的手法,最终呈现出1+1>2的效果。面对同级别对手,无论是性能极致的宝马M760Li、奥迪S8,还是同样主打豪华的迈巴赫S级,全新飞驰都没在怕的,因为在这个价位区间,论品牌、论格调、论性能,全新飞驰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优势,什么?你说劳斯莱斯?抱歉,与宾利飞驰定位相似的劳斯莱斯入门级轿车——古斯特,起售价473万元。虽说两者对于入门级这个概念可能都有点“不称职”,但它俩恐怕也“玩”不到一块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