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称职”的入门级 全新宾利飞驰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一般说入门级车,指的都是性价比比较高的经济型车,所以受众群体对价格会比较敏感。当然也有例外,比如全新宾利飞驰,虽然是宾利品牌的入门级轿车,但是其高达250万元的售价,有悖于通常理解的“入门级”这个概念,看上去未免显得有些不称职。而这款全新的宾利入门级轿车又想向我们诠释怎样的“入门”概念呢?是不是有些好奇了?

  外观:传承与格调不拉胯

  全新宾利飞驰与上一代车型其实风格类似,均为大型运动轿车,但细节处的改善与优化是两者之间最为明显的区别。比如大量碳纤维材质的运用,有效缓解了上一代车型车身较重的弊病。同时,像前/后灯腔内部“莲花”样式的装饰以及辨识度极强的“B”字型尾灯,都大幅强化了精致感与科技感。此外,凌厉的线条并没有过分强调性能氛围,而是勾勒出若隐若现的肌肉感,与其大排量车型的身份完美契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