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一代途观开售 搭2.0T/配置升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09 13:07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通过相关渠道获悉,大众全新Tiguan车型(国内为途观标准轴距版)已在西班牙地区正式上市发售,起售价约为50496欧元,折合人民币39.14万元。动力上,该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横向格栅造型设计,并与两侧开眼角式的前大灯融为一体,看上去十分时尚大气。同时格栅下方配备贯穿式的前包围,中间左右两侧有银色镀铬条装饰点缀,搭配C字形结构装饰件,极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非常流畅,采用了轿跑式车身造型,搭配上黑色行李架以及大尺寸的双五辐式轮圈,十分引人注目。尾部采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其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自适应巡航、全液晶数字仪表、加热和电动可调节后视镜以及嵌入式中控屏幕等配置,还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信息娱乐系统,并且在高配车型上提供无线充电的功能。安全配置,该车还将搭载有变道辅助、紧急制动、自动泊车、车道保持和行人监测系统,配置进一步提升。此外,部分区域还加入了R系列车型蓝色缝线,且座椅上方还印有专属LOGO。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1kW(190 hp),最大扭矩为320 N·m,另外还匹配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otion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