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今年三季度发布 新款沃尔沃XC60官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09 08:3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新款沃尔沃XC60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配置以及外观上进行了小幅调整,同时在动力上,新车将全系配备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和插电式混动系统。据外媒消息,新车有望将于今年三季度发布。

沃尔沃XC60 Inscription

沃尔沃XC60 R-Design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沃尔沃XC60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升级,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包围,且两端的进气口装饰也与前大灯遥相呼应。此外新车还提供Inscription和R-Design两种外观风格可选,R-Design版本采用了更加激进的前包围以及进气格栅,打造出更强的运动气息。该车尾灯组的LED光源也进行了小幅调整,整体造型更加纤细。

沃尔沃XC60 Polestar Engineered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系顶配车型,新款沃尔沃XC60还增加了Polestar Engineered版本,该车在R-Design的基础上在进气格栅以及后尾灯下方增加了专属LOGO,同时新车还将配有专属的黄色刹车卡钳以及更为夸张的轮毂。

沃尔沃XC60 Inscription

沃尔沃XC60 Polestar Engineered

  内饰上,新款沃尔沃XC60沿用了家族化布局,整体造型简约时尚,一条银色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增加了其层次感。中控屏内部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Automotive操作系统,可提供Google Maps,Google Assistant,Google Play商店和OTA升级。在细节上,新车还将配备全新的水晶挡杆,手机无线充电以及高级羊毛织物内饰。而在Polestar Engineered车型上,新款沃尔沃XC60还将配备专属的运动座椅以及黄色安全带。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全新的B系列轻混动力总成,该动力系统由2.0T汽油以及2.0T柴油发动机和48V电机组合,其中,B4汽油/B4柴油发动机功率均为194Ps,B5汽油/B5柴油功率为247Ps和232Ps,而B6汽油发动机为295Ps。与发动机匹配的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据悉,新款沃尔沃XC60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其中T6版本车型最大综合功率为336Ps,最大扭矩为590N·m。而T8车型综合最大功率为386Ps,最大扭矩为640N·m。两款车型纯电最大续航均为53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