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全电动SUV车型Q6 e-tron谍照曝光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03-09 08:53作者:天涯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全电动SUV车型Q6 e-tron的原型车谍照日前曝光。

  Q6 e-tron车型将搭载奥迪与保时捷共同开发的全新Premium Electric纯电动平台,预计将在2022年正式亮相。Q6 e-tron实则是纯电动版Q5的孪生兄弟,且将与保时捷电动车型Macan EV搭载相同的纯电动平台。谍照的曝光,让车迷们提前了解到了正在接受测试的Q6 e-tron原型车的外观。

  谍照显示,Q6 e-tron的车身外形轮廓与Q5相似,而宽敞的车内空间则可以与Q7相媲美。因此,外界预计,Q6 e-tron的整体性能、动力和续航能力应该与保时捷Macan EV相当,这意味着Q6 e-tron拥有350 kWh的快速充电容量,并且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300英里(约482.8公里)。相比之下,目前奥迪e-tron和e-tron Sportback的EPA额定续航里程为204英里。双电机驱动可产生高达700马力的功率和750磅-英尺的扭矩。

  然而,上述数据来源于保时捷Macan Electric Turbo的预期性能指标,如果奥迪Q6 e-tron车型也具有同样的性能,那么该车型则可被称为RS Q6 e-tron性能版。或许在Q6 e-tron SUV上市之后,奥迪将会推出一款为了追求外观风格而牺牲内部空间及后备箱空间的Q6 e-tron Sportback轿跑车型。

  除了保时捷Macan EV,特斯拉Model X或许也是奥迪Q6 e-tron的潜在竞争对手。目前来看,奥迪的目标可能是留住目前想要购买纯电动车型的Q5车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