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哈弗H9将10月投产 坦克平台打造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09 08:45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一代哈弗H9将于10月再湖北荆门工厂投产,新车内部代号为P03。结合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新车在造型方面更加硬朗,方方正正的造型使新车看上去野性十足。

  外观方面,从此前的渲染图来看,全新一代H9采用了更为硬朗的造型设计,新车的高度有所增加。新车搭配有双进气格栅,中央有镀铬线条进行搭配,新车采用了狭长的大灯,点亮后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侧面来看,全新一代哈弗H9采用了更加方正的造型,车身上采用大量的镀铬材质搭配。新车还采用的是大尺寸多辐铝合金轮圈,进一步展现出较高的运动效果。尾部方面,全新一代哈弗H9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且加入LED光源。新车采用了双边排气布局,使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据悉,新一代哈弗H9将与坦克300一样,均基于坦克平台打造,因此我们推测其动力上也可能与坦克300一致,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