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秦PLUS DM-i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0.58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08 18: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3月8日,比亚迪秦PLUS DM-i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58-14.58万元。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骁云1.5L自然吸气发动机+E-CVT+电动机+高容量电池组成的插混系统,并提供两种续航版本,最大纯电续航可达120km。

  外观方面,新车与目前在售的比亚迪秦和比亚迪秦Pro有着较大差异,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处理,而格栅的左右两端向后继续延伸,拓宽了车头视觉宽度。两侧头灯造型依旧扁平,但内部灯腔结构采用最新设计。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十分简洁,再搭配上多条辐轮圈造型,视觉效果颇为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新车尾部同样具有看点,多条横向线条的处理使得尾部层次感十足。贯穿式尾灯采用熏黑处理,提升了运动视觉效果。此外,上方“Build Your Dreams”的尾标还采用了最新字体样式。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虽然与秦Pro DM版本非常相似,但中控台布局有所不同,其中,秦Pro DM中控台线条更加平直,而新车则利用弧线进行勾勒,使其看上去更有设计感。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将配备LED大灯、手机NFC车钥匙、无钥匙进入系统、10.1/12.8英寸旋转大屏、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线同、后排出风口以及主驾驶电动调节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骁云1.5L自然吸气发动机+E-CVT+电动机+高容量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该1.5L发动机热效率可达43%,具备阿特金森循环、15.5高压缩比、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以及分体冷却等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种纯电续航版本,分别可达55km和120km。其中,55km版本车型搭载EHS 132电混系统,在亏电状态下,新车百公里油耗仅为3.8L/1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7.9s。120km版本车型搭载EHS 145电混系统,电池容量更大,在亏电状态下,新车百公里油耗同样为3.8L/1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7.3s。

  总结:

  2021年1月11日,比亚迪发布了全新DM-i超级混动平台,通过DM-i插混系统,车辆可以解决省油和性能难以兼容的问题。如今,率先应用该插混系统的车型秦PLUS DM-i 正式上市,新车主打低油耗,并且在价格上也足够亲民。目前,国内市场中同级别的插电混动车型并不算多,秦PLUS DM-i的上市可谓抢占了先机。此外,加上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具有不错的口碑,相信对于持币待购、手握绿牌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对于新车未来的市场表现,令人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