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高性价比插混家轿 想买的朋友快瞧瞧

来源:58车时间:2021-03-08 09:38作者:周洋编辑:王雨

  想必在最近人们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应该是:“年过完了,又该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当然,在奋斗前行的同时,很多消费者在新的一年相信还有一项愿望就是买一台车来提升代步出行品质。而对于其中一些生活在限牌或者限号地区的朋友们而言,则需要重点考虑可以上“绿牌”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那么,具体来说都有哪些实惠、省心的高品质插混家轿,在近期内非常值得了解和关注呢?

  车型一:比亚迪秦PLUS DM-i

  预售价:10.78-14.78万元(预计3月内上市)

  众所周知,传统混动车型是以油为主,但本文首先推荐的车型——比亚迪秦PLUS DM-i则截然不同,其搭载的DM-i超级混动系统是以电为主的混动技术,以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为核心。在日常使用时以电驱动为主,发动机高效充电,适时辅助驱动,实现全工况超高效率。因此,该技术按照工况区域来选择发动机工作时机,保持超高效率。也就是说DM-i超级混动系统不再过多依靠发动机,更可以让发动机做减法,从而颠覆传统混动技术以油为主的设计架构。

  DM-i超级混动系统优势表现在秦PLUS DM-i身上就是“超省、超快、超长,摆脱了充电依赖”。

  具体来说,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3.04%,亏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低至3.8L,每公里折合2毛钱。通勤半径较短、充电方便的情况下,可以纯电驱动,用车成本更低,“超省”!秦PLUS DM-i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可达1245km“超长”综合续航里程。

  在性能表现上,秦PLUS DM-i全系车型零百加速可达7秒级,比同级燃油车快2-3秒,“超快”的加速性能足以媲美2.0T发动机,顶配版秦PLUS DM-i还搭载了“超快”的直流快充技术,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30分钟。

  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是以电为主的混动技术,99%的工况下是用电机进行驱动,因此在亏电的情况下秦PLUS DM-i能摆脱油混车型“满电虽省油,亏电更耗油”的窘境;依然能够无限接近纯电静谧、平顺的驾乘体验;依然拥有有别于燃油轿车的动力表现。因此,搭载DM-i超级混动的秦PLUS DM-i彻底摆脱了对充电的依赖。

  在外观设计上,比亚迪秦PLUS DM-i延续着比亚迪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宽大的前进气格栅搭配着亮黑色空气动力学翼片,并且在格栅内部还有驻车雷达探头和毫米波雷达探头。格栅两侧的LED前大灯组采用名为“箭羽龙睛”造型设计,十分犀利又别致。

  饱满且富有张力的腰线搭配于车身之中,加上略显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让车身整体更凸显出动感年轻气息,甚至是还蕴含有一丝“雕塑感”。而在车身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在采用横向拉宽设计的尾部造型中,5mm龙爪之痕贯穿式LED尾灯显得格外抢眼,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突出,并与前大灯组形成了良好呼应。同时,尾部中央上方处镶嵌有最新字体设计的“Build Your Dreams”尾标,用以提升车型的身份特征。

  比亚迪秦PLUS DM-i的内饰运用横向环抱式设计风格,在感官上给人宽阔敞亮感的同时,整体的层次感也非常强。

  12.8英?智能悬浮旋转?屏配备有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包括有导航、蓝牙和车辆信息设置等多项功能,并且还支持各大主流app的下载及使用,功能也将得到相应拓展。

  电子挡杆的造型极为精致,在周围分别配备有一键启动、电子驻车、车道保持、自动空调等功能按键。

  一体化运动风格座椅很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能够提供出色的包裹性,而且颜色的拼接也看上去要很时尚个性。

  秦PLUS DM-i有55KM和120KM两个续航版本四款车型,内饰有行云蓝、流水棕两种配色供选择,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