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静态体验长安CS35 PLUS 与时俱进的入门之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3-08 09:26作者:张佳栋编辑:王厅

  日前,长安全新CS35PLUS实车已到店。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均采用全新家族式“御岳”设计,并在配置方面与时俱进,为用户带来更具时代气息的入门之选。

  全新CS35PLUS造型设计全面升级,前脸由铠甲式点阵格栅搭配贯穿式日间行车灯组成,造型新颖前卫。中网左侧的“S”标,搭配红色饰条点缀,使得整车运动气息十足。前大灯组采用鲸尾造型设计,这一设计使得视觉感受更宽。

  新车侧面与现款保持一致,保留了悬浮式车顶等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225mm宽胎搭配18寸铝合金轮毂,这一组合使加速和刹车性能有很大的提升。

  来到车尾,贯穿式车尾灯与车头相呼应,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层次感。同时,新车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外在观感更加运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